不过尔尔j

9-1

祝大家,情人节快乐!♥

    路铭✘陆知舟

“陆老师,你为什么要走?”

“陆老师,你还会回来吗?”

“陆老师,陆老师……”

陆知舟看着围着自己的学生们,淡淡笑道:“医院有新的安排,而且接替我的老师,也是在专科特别优秀的人。”

看出了学生们的不舍,又说道:“如果以后有什么问题,可以发邮件给我。”

陆知舟揉了揉有些酸痛的腰,缓步走在校园的林荫路上,随着月份增加,自己的体力已经有些跟不上。

“陆知舟……”

路铭从一侧树丛里走了出来,陆知舟下意识抚了一下腹部,好在刚刚没有解下腹带。

“怎么,看到我出现,有些意外,哦,对,现在的我应该在外边见习,对吧,陆老师?”

路铭往前走了两步,挡在陆知舟身前,陆知舟往后退了两步:“路铭,这是学校。”

路铭轻笑一声,俯下身将人环住:“陆老师,是又要和我划清界限吗?”

看着不说话的陆知舟,路铭心中的怒火更甚:“微信不回,电话不接,陆知舟,你把我当什么?”

“路铭,我们不能……”

“不能什么,不能谈恋爱,还是不能结婚?陆知舟,我说了,你在等等我,就一年,一年……”

“路铭,我不想等了,那晚的事,就当我们都喝醉了吧。”

陆知舟想要拉开路铭的手,却被路铭扣的更紧:“你说忘就忘,我偏不,我就要让全校都知道,我喜欢的是你,而且我们已经在一起了。”

说着,拉着陆知舟,往学校中心广场走去,现在正是下课时分,人是可想而知。

“路铭,你疯了吗……”

“路铭,你放手……”

路铭自然是不会停下来,脚步更快了些,几乎是小跑起来。

陆知舟被拉着,挣扎了几次,已经放弃抵抗,只能跟着他。好在,今天以后不做带教…

腹部有些隐隐的疼痛,其实刚在课堂,已经有了些,不过想到后期自然现象,没多在意,现在这一跑,却越发严重了。

“路铭,慢点,好不好…我有点跟不上…”

听到陆知舟的声音有些不对,路铭停下脚步,转过身,就看到陆知舟浅色裤子上那刺眼的血迹,陆知舟勉强抬手,却只抓住了空气,整个人,往后倒了下去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